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傻瓜,,別再哭了 [寫給自己的]

别再哭了 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每個人都一樣 , 即使被傷害了 還是一樣愛


傻瓜,,其實我們都一樣
爲了愛情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當然 我也一樣
但我不能原諒你說謊
因為我不想你和我的以前一樣
是個騙子...


我愛你 , 有錯嗎?


告一段落


我愛他 他愛她
算不算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他永遠不知道我愛他
因為我和他說我喜歡他 並不是愛他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記住 , 我們是朋友
現在是 , 以後都是
我們沒有可能。


有的時候 ,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給我一個抱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