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可以装傻、但请别以为我真傻...

其实、你做的事我都懂
是我看穿你 却没说穿你
因为我爱你 :'(
對於你的事情 我對自己說
開一隻眼 閉一隻眼
是我對你最好的選擇



我從來都不說不 不是因為我願意
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生氣 不是因為我沒有脾氣
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 不是因為我沒有眼淚
是因為我愛你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
其實我沒說出口
其實我很介意
其實我害怕
其實、我沒有理由離開 :'(
我一直想留在你身邊
終於、我離開了你的世界
你不寂寞、你很好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所以、現在的我們是朋友 是兄弟 :)
我不想那麼多了 我一早就明白了許多


曾經有首歌最 扣人心弦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才知道什麽是真心
別人的閒言閒語 聽一聽就算了 自己才是王牌 :)


朋友總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出現
但也會有些小人在面前和你做朋友 背後痛你一刀


另外、沒有愛情也可以很快樂
單身一個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自由自在 :)


一个人去上班
又一个人去吃饭
再和更多的一个人纠缠
话才说到一半 没有人听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情绪泛滥


一个人出去逛
又一个人躺在床
这晚有多少的一个人没伴
不够分另一半 爱已经用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不够果断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
一个人在等着没有人
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我從不孤單 我從不覺得可悲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要讓爸媽知道 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是個小孩 不需要大人的照顧
我可以學習自己獨立
經過了那些是是非非 閒言閒語 
我已經習慣了


身邊的朋友、請你們不要再說我的是是非非了
因為我已經怕了 我投降了
我承認我錯了 我認錯可以了吧 ?
我相信 我的快樂 , 會回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