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真的想跟你說沒關係
不是沒受過傷的年紀
最後那次擁抱的慢動作
愛放得很輕 是我沒勇氣領取
帶走做滿記號的日歷
靜待生活被打回原形
難熬是因為太需要你
還是找不回自己

我知道你沒有變
幸福本來就容易被誤會
急著愛 急著追 急著認定完美
人忘了自己是誰

多希望我也沒變
我的世界本來應該謙卑
是你愛 是你追 
讓我感覺優越
沒想過如何面對 
你的拒絕

多麼希望你還是那個你 
因為我的世界總是那麼多的誤會
你總是對別個女生笑 
對我卻是可以那麼沉默
我可以什麽都不計較 什麽都不理

請問、我錯了嗎?

你做什麽我從不反對、你卻說我沒主見
我給你意見時、你卻說我無理取鬧

那我問你、這樣的我不是不出聲會比較好?

世界上有一億多個人、爲什麽你要找我
又不是全世界的女人都死光了

幹嘛偏偏要找我?

我不和你吵架、是我沒那麼無聊
我沒去吵你、你應該要謝天謝地了
我沒在你身邊鬧你、你還得和我說謝謝呢

那也請你禮貌點、來和我說聲 Thank You 吧

我要哭要笑是我的自由
你又不是我的誰
你都不想想以前我是多麼喜歡你
為你哭的眼淚還多過現在的
你都不來關心我的以前
關心我的現在 都太遲了

我的心情 因為你 我藏得遠遠地
不想讓你知道 我以前的心情 是不是比現在慘 :(

你永遠不會記得 以前那個像傻瓜一樣的我
現在 一夜長大了 也懂了許多

我說過 要爲了我的以後而加油
不要爲了我的以前而害怕

笑一笑、明天總會雨過天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