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好朋友只是朋友,,只能保留一點點溫柔 :')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每時每刻 ; 都要記得
我們只是朋友 :)


原諒 ?
對不起、我早就忘記了
你和我都有錯
對不起能原諒什麽
這幾個月來,我想得很清楚
的確,
像我這種的 ; 和你做朋友
已經是我最大的榮幸了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
不過你是怎樣的人 我依然當你的朋友
但有的時候 , 我的立場會不一樣
請你原諒我的 自私
即使 現在你告訴我 我們不適合做朋友
好 , 那我就做你的知己好了 :)
(Paiseh啦 ; 我臉皮很厚吼 ? XD)


現在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告訴你
我的心裡、住了別人了


其實我愛你很久了、但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我無法面對那樣的自己
是那麼的不要臉


我對自己沒了信心、一次又一次
也謝謝你對我坦白 :')
讓我知道自己的錯在哪...
我現在根本無法面對你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


現在 , 你只要相信
時間、總會沖淡這一切的 =']


對不起、我這個朋友做不到你所謂的朋友


也許、我們不會再像之前那麼好了
我只想再一次珍惜你這位特別的朋友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 現在是 以後也是 :)


想原諒 你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 疲倦
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
才會 停不住淚水

想原諒 你的淪陷
每份愛都有 試煉
看你掙脫迷路回來把我抱緊像從前
怎麼 我好 傷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