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因為愛 所以我們沒在一起 :'(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



每次聽到這首歌,,
眼淚都會流 TT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你


與其說我還愛你、倒不如說我還在乎你


一個星期里 , 發現你變了
變得很不像你 :(
我開始害怕
你會不會一氣之下 離開了學校...


我想我到時只會問
你不是說你不會離開嗎?


也許我會來不及哭
你已經走了、
我這個人就是醬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情而哭


老實說 我真的很怕被排擠 :'(
我不想身邊的人都討厭我
不想每一個人都放棄我
甚至 忽略我的存在 :(


其實、我在家裡年紀最小
有很多事情很不滿 我也不敢說
因為我也不想令家人討厭我
可是目前為止 我失敗了 TT
我成功讓家人討厭我了


還有、
我還有很多事情很不滿
但我不想說出來
不想每一個人都受傷害
現在、我懂事了
我不會再去想讓身邊的人受傷了


就算 是我愛的人 :)


因為愛 所以我們沒有在一起 
因為他 我放棄了我們在一起的機會 
因為你 我讓我的夢想都飛了 
因為我 你自由了 


END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